close

開始來的太突然
過程排的太緊湊
磨擦出的忿怒火
澆熄了也有餘灰
無風帶;吹不掉
給的傷害忘不了

 


 

 

記 / 書 -
迷上了 / 愛上了 . =/=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黑劍會01 - 黑暗戀人 Dark Lover
作者 : J.R.沃德
原文作者 : J.R.WARD
譯者 : 程澤峰

出版社 : 耕林

出版日期 : 2009年07月09日
語言 : 繁體中文
ISBN : 9789861397740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內容簡介 ]

我是吸血蝙蝠族群未來的國王──
沉默寡言、冷酷嗜血是我的天性,
不愛接近人群,只有在非得吸血時才會露面。
我領導著兄弟會的同伴們襲擊敵人,一心只想為死去的雙親復仇,
戰鬥是我的親密伴侶,除此之外,任何人我都沒興趣。

 

一場爆炸案卻改變了我的一生。
死亡的正是我的作戰兄弟、一位吸血蝙蝠貴族,
他身後不僅留下了一堆珍寶,
更留下了一位即將蛻變的女兒──

 

她是人類與吸血蝙蝠的混血兒。
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有個吸血蝙蝠老爸,也對即將到來的蛻變一無所知。
而且,她是我見過最柔弱的女人!
讓我放下冷酷面具、放下一切矜持,唯一一位讓我想保護的女人。
她對這個異世界的無知、對於蛻變的惶恐,
一切的一切都只讓我更想將她鎖在懷中、細細呵護。
我願意不計任何代價,絕不能讓她受到傷害!


男主角 / 雷斯
女主角 / 貝絲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劍會02 - 永恆戀人 Lover Eternal
作者 : 
J.R.沃德
原文作者 : 
J.R.Ward
譯者 : 程澤峰、仲召明
出版社 : 耕林
出版日期 : 2009年08月27日
語言 : 繁體中文
ISBN : 9789861397924


 

內容簡介 ]

他──
金髮碧眼,宛如電影明星般的俊俏臉龐,
外在的一切是如此完美無暇。
但體內卻存在一道詛咒,每當憤怒、痛苦時,
他就變化成一隻殺人不眨眼的惡魔,無法克制自己的所作所為......

 

深怕自己脫軌的行為會傷害愛他至深的兄弟們,
他每晚留連於花叢間,想讓身體釋放多餘的精力,讓自己的心思冷靜。
他從來不渴望有個純潔的女子可以結伴一生,
直到她的出現──

 

他能感覺到,那女人患有絕症,不久於世,
一次次的痛苦治療都讓她絕望不已;
他也能感覺到,自己一天天無可救藥愛上她。
他需要她來安撫體內狂亂的惡魔;她需要他來陪伴度過餘生,
他們兩人都相信,只有真愛才是彼此的解藥。


男主角 / 雷格
女主角 / 不知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劍會03 - 戀人甦醒 Lover Awakened
作者 : J.R.沃德
原文作者 : 
J.R.Ward

譯者 : 程澤峰
出版社 : 耕林

出版日期 : 2009年12月03日
語言 : 繁體中文
ISBN : 9789861398532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內容簡介 ]

在卡德維爾市黑夜的陰影下,一場激烈的戰鬥正在上演,
戰鬥的雙方是吸血蝙蝠戰士和邪惡的獵蝠人。
六名吸血蝙蝠戰士是保衛吸血蝙蝠的神祕團隊——
黑劍會的成員,他們英勇無畏,無人能敵。
紮迪斯特,則是黑劍會中最令人膽寒的一名戰士。

 

  紮迪斯特曾淪為血奴:身上的傷疤仍然隱隱作痛,心靈的屈辱時時刻刻都在折磨著他。
他的身上滿溢著憤怒的火焰和復仇的戾氣,邪惡的行為與熊熊的烈火縈繞著他的周圍。
無論是吸血蝙蝠還是人類,見到他都會肝膽俱裂。
憤怒是他唯一的伴侶,恐怖是他獨享的美酒——
直到有一天,他從邪惡的賴失寧社團救出一位美麗的女子……

 

  貝拉像中了魔咒一般,被紮迪斯特身上爆發出的力量深深吸引。
他們彼此渴求對方的愛戀,但紮迪斯特心中卻燃燒著復仇的火焰:替貝拉復仇的渴望讓他幾近瘋狂。
現在只有貝拉可以幫助自己的愛人走出往昔的傷痛,尋找他們共同的未來……


男主角 / 紮迪斯特
女主角 / 貝拉
[ 阿阿阿 ! 女主角和暮光之城咔到了  ]

 


 


二 . 三集請同學幫我買了
希望能快點到喔 !
上禮拜去 [ 露天拍賣 ] 看到剛出爐的
噢噢 ! 一本 [ 80 ] 耶 !
耖 ! 心動價 .. +.+"


but . 有點小怕怕
怕會被騙 =.="
可是錢都匯去了
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. XD


可是 . 我卻一點也不後悔餒
被騙就被騙囉 ?
我活該嗎 ? 愛看阿 ?
哈哈哈 .
希望不會啦 ! 祈禱 (  )


現在更期待 - 異族特赦03 囉 !
07 月 X 日 / 出
but . 好貴阿 ! 100 快 200 =..="
等它全部 5集 出完一起買好了 ..
摁 ! 就這麼辦 +.+"


 

每一年都不一樣,這樣..


記得,國三畢業那年暑假,

我玩著一個私服叫:翅膀,

很好玩,在裡面認識了你們,

貓貓和惚寶,但是我們只聯絡了1年就散了,




還記得,高1那年暑假,

我還是玩著私服,叫:星月

它,好難練阿!20x20,

不是蓋的難練噁~

但仍然好玩,因為我認識了你們,

【重點不是好不好練,而是大家一起玩的歡樂】

老雪和......你,還有傻星、唯唯、優雅、小戰,

一樣的,很奇怪,你、傻星大概也只聯絡了1年,散了﹣

最近才遇到唯唯,好想你餒~

老雪是唯一唯一,一直聯絡下去的=)

要一直這樣喔!誰都不改變對彼此的心,好嗎?

優雅呢~則是..忽聯絡忽散,忽冷忽熱囉~?

小戰則是,某一天失蹤了..希望你快回來喔!

阿骸我很想你,知道嗎ˊˋ?



更記得,高2今年暑假,

這次是咩咩給我玩的私服,

:朱紅領主,但是..玩沒幾天公會的大家就換私服了,

因為一些原因,唉唉..真的是:人不犯賤,天誅地滅啊!

所以大搬家,換了:微笑每一天,

我們定居囉!︽︽* happy!

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!

媽咪、老爹、熙熙、緒緒、PP、語語、蒔蒔、沐沐、冰冰、Alpan

還有鼻鼻最可愛的寵物:毛毛

呵呵﹣

 

 


 

 

 

也許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!
我不知道 .. ˊˋ

 

10:40正賢小弟弟來載我了阿 !
可是你這王八蛋一直砲我 !
可惡 ! 看在你載我去US的份上 ,
就算了吧 ~~~~

 

到了US囉 !
哦哦 ~ 看到俊傑耶 !
呃 .. 不過你還是沒變 , 一臉面無表情 =.="

 

接著看到阿蓋載劉叡來了 ~~~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宏郡咧 !
哈哈哈 !!
誰叫你變瘦了咧 (?)
帥多了咧 ! 哈哈哈哈 XD

 

再來就是
折翼、信賢、峻榮、雅婷、、、呃 ..豪祥 ?

 

之後阿蓋就說可以先進去了 !
噢噢 ! 終於能進去了 >_<
你都不知道外面有多熱 ~~~

 

ㄏㄡˊ , 廖振凱和基銓先偷跑進去 !!!!
被我抓包了吼 ~~~ 賤餒 !

 

然後我們就從 11點等到12點 ,
中途來了瑞萍、宏郡、洪安賜、許譯鴻、、、
偷偷爆料一下 A_A
洪安賜來之後我才知道我們班有這個人耶 !
哈哈哈 , 抱歉餒 ! 把你遺忘了 XD

 

吼 ~ 媽咪 , 你還是一樣可愛 ... ><
(怎麼每個地方都有我媽咪 XD?)

 

摁摁 ! 很好 24個來16個 外+3個非4班的 ..
08就來爆出這8個不合群的傢伙 !
有兩個是不得已的 > 魚仔、杏楨 !!
3.許志宇 !! (你又跑去爬帝國大廈噢 ?)
4.施宏力 !! (你跑去集紅力點數了嗎 ?)
5.孫玫筠 !! (不熟, 所以我也不知道~~)
6.蔡雅娟 !! (此人國中就行蹤不明 !!!)
7.廖嘉佑 !! (唉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 !!!)
8.許秘密 !! (呃.. 人間蒸發~~~~~~~~~)

 

點餐囉 ! YAYA ~ 劉叡餓死了 /e28
火鍋耶 ! ˙ˇ˙b
ㄝˊ~ 美汝他們竟然是兩人一鍋 !!!!
我自己一鍋噢 ? 怎麼可能 ~~~~
最後我去把那一條線化掉拉 ~~
....呃, 就跟劉叡一起吃, 歲歲拉=ˇ=

 

上桌上桌囉 ! A_A
吃吃吃吃 .....
折翼說了一句經典的話,
- 甲記瞪 , 瞪氣爪對係烙賽 !! - (吃這頓,回去絕對落屎!)
- 威瞎密勒 ? 因威哩跨 , 另a、修a、另a、修a、、、 -
(為什麼勒?因為你看,冷的、熱的、冷的、熱的、、、)
摁摁 ! 的確 .. 幸好我沒點飲料噢 (?)
阿阿 ! 我還記得 , 折翼把筷子拿到我們這鍋刷了一下 ~~
然後對劉叡說 - 跨啥 ? 雖低啦 ! - (看什麼,洗筷子啦!)
哈哈哈 .. 真的是幸好08吃飽了 ....!!XD

 

還有劉叡飲料點了巧克力,
先說 - 那巧克力好農噢 ! -
還有說 - 打嗝都有巧克力的味道 - (摀嘴) <因為剛打嗝完..[笑]

 

噢噢 ! 收尾收尾拉 ~
吃到1、2點 ... =.=
而且還剩好多噢 !!
折翼就每個都把它收刮到自己的碗裡面 ,
明明就吃到撐的要死還說 - 贛 ! 我好餓噢 ! - (好屁)
然後就是... 下一攤是全家歡 !
YA ~ GOGO ! 大中午去唱歌囉 A_A

 

結果我和基銓別人沒有多的安全帽就沒人載拉 ...
所以我們只好用走路的去 ~~~~
走沒多久 , 折翼和信賢就停下來 ..
看我們兩個可憐 , 就冒著身命危險載我們去全家歡 ~"~
賀啦 ! 揪甘心欸噢 !! 全國電子咧 ....

 

YA~ 開始唱歌囉 !!!!
開場由我們的天天吃阿蓋先生主導 !!!
之後後面都是基銓、劉叡、雅婷、折翼在唱的 ...
然後我的開嗓歌 [倒帶] !!
為琇而唱的 , 希望你的腳快快好 ..

 

還有個超爆笑的 !!
又是劉叡 , 超遜的 ~~~
明明就唱不上去的Key , 硬是要唱上去 ,
結果咧 ? 當然是破音了阿 ~~~
哈哈哈 !! 笑死我了 (倒)

 

吼~ 明明就跟你們說 - 沒唱的不能回去阿 !-
怎麼人全都跑光光了 ? 給我說清楚講明白阿 !!
硍硍硍 ˋˊ+

 

最後唱到底 , 只剩5個小貓 ~"~
沒關係 ! 5個人還是能唱 !! 亨~
信賢HIGH到底了 !
YO ~ 一起唱海波浪噢 ! XD
還說 - 我最愛台灣了 , 都唱台語歌 ! -
對對對 ! 超愛台灣的阿伯 !! 哈 ..

 

最後一首 [藏鏡人], 聽完信賢的溫柔嗓音後 ..
折翼就載我回去拉 ~
謝謝餒 ! 真的很肛溫啦 !
吼 ~ 趕快滾回家去休息唄 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PS.原本禮拜一可以PO上來的, 結果那爛網路竟然給我斷線!
   糙! 全部靈感被怒火燒光了! 超氣.. 整個人張起來!
   然後禮拜二跑去主婦買餅乾, 也沒直接PO上去了..
   趁著晚上閒閒沒事, 在電腦桌前尋找靈感..
   噢噢! 總算是把它給生出來了..
   它可是懷了10小時出來的成果喔!
   請您的眼睛慢慢的品嘗=.= .....

 

 

 


   My Only 同學會 Happy End。

 

   呃.. 再搞威一下!
   很希望還有下一次!
   可是覺得.. 應該很難了吧!
   很希望高3畢業前再辦一次!
   或是畢業後的那個暑假也行!

 

   End。


 

[指]是想了解

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!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有不同的意義呀。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。
右手小指:不談戀愛。
右手無名指:熱戀中。
右手中指:名花有主。
右手食指:單身貴族。
左手小指:不婚族。
左手無名指:結婚。
左手中指:訂婚。
左手食指:未婚。
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,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。
戴戒指是有講究的。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,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,因此,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。
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:
食指〞〞〞想結婚,表示未婚;
中指〞〞〞已經在戀愛中;
無名指〞〞〞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;
小指〞〞〞表示獨身。
至于右手,在傳統上也有一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,那就是無名指。
據說戴在這里,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。



一首歌在我耳邊響起

不禁讓我想起了你

告訴我

如果忘記很容易

那我可否不再因你而傷心

過去的我們雖然很甜蜜

那一切早該忘記的回憶

如今

我還是忘不掉

它已經刻在心裡

抹滅不去

 


 

你把她的心捧到最高點
卻又把她的心狠狠摔在地上
她落著淚
蹲下身子
靜靜的泣
默默拾碎
卻怎麼樣也拾不起
任何一片你摔破的心


你沒有說話
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她


我心中咒罵了一句
[ 該死 ]

 


 

 

貴媽說,只要情侶吵架的時候
最好用對講機吵,
因為這樣你就會聽完對方說的話,
之後才能在講你要講的話,
這樣就比較不會吵架了。

 

這是貴媽說的,真是如此嗎?

 

「要是沒有對講機呢?」
那就試著聽完對方要說的話吧!

 

「可是有的又會批哩啪拉講不玩咧!」
那這個人可就要自己克制了~

 


 

 

這新地圖看起來不怎麼好,

被官方人員命名為 [ 中國 ] ,

紅隊和藍隊的距離實在太近了,

讓敵人隨便丟個閃光, 

就能衝進家裡殺大頭了...

雖然紅隊和藍隊都一樣處於劣勢,

但藍隊還有個大空包,

就是後方的室內大長廊,

如果沒有隊友去堅守那,

將會造成藍隊極大的威脅,

這時拿著一把衝鋒槍的人,

就這樣從藍隊的大空包繞了過去,

丟了兩顆閃光,

直到聽到"蹦"蹦"兩聲,

這個人毫不猶豫的向藍隊的大頭衝去,

藍隊的敵人似乎沒有人發覺,

看來剛剛的閃光丟的剛剛好!

拿著衝鋒槍對準藍隊大頭的頭,

只要瞄準頭, 儘管殺傷力不怎麼強的UZI,

32發全送給那顆大頭,

包准藍隊大頭躺在那休息!

"Bye"拿著UZI衝鋒槍的人對著藍隊大頭說....

接著是連續的"噗噗噗"聲,

有32聲噗, 就這樣...

藍隊大頭倒地不起。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鼻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