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走在前方,我默默的跟在你後面
短短五步的距離,但彼此的心卻感覺好遙遠

突然,你回頭丟了個選擇題給我
是一題沒有正確答案的題目,
我愣在原地,你繼續向前進,

我大喊,你要丟下我是嗎?
你停下腳步,
回頭對我說,
我不是要丟下你,只是希望你不要後悔,
我是沒有前途的傢伙,你明知如此,
卻還是要像笨蛋一樣跟著我,那就跟上來吧!

我頓了一下,然後往前奔跑,
抓著你的衣角,對著你的背影說,
我不後悔!那我可以當那個笨蛋嗎?

你突然停下腳步,
讓原本跟你只有零步距離的我,撞了上去
接著你轉身過來,將我擁入懷裡,
你嘆了一口氣,就說
你真傻…好!你當定了!

語畢,我躲在你懷裡,感動流著淚、害羞的微笑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鼻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